喜报__我校高豫南同学获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银牌
第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于
8
月
26
日
至
8
月
30
日
在青岛二中举行,我校高三(
2
)班
高豫南
同学代表浙江省参赛,荣获银牌。
向
高豫南同学及指导老师孙峰表示热烈祝贺。
宁波效实中学
2008
月
8
月
31
日